花京院今天樱桃补充了吗

亚森/Theta。
嵐【樱井翔only】,音游,jojo

是从前天语文课上班主任分享的文章来的灵感。《一个人离杀人犯有多远》。当时是要求看完之后写感受,结果一下笔就写成了500字小片段标准开头(。)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拿到原文,拿得到我就po一下原文叭。还没写完,这儿的是想到啥就写啥,没有任何逻辑可言。
以下印象重制
今天稻理欺负缪利尔了吗.jpg

如何成为一个杀人犯?随手拿起一把水果刀,往别人身上扎几刀。只是当彻底清醒之后可能会对自己过激的行为感到惊诧、懊悔,以及恐惧。
那么,如何成为一个杀人之后非但不会后悔甚至还能感受到一丝快感的杀人犯?随手拿起一把水果刀,往别人身上扎几刀,细细聆听、品味他的肉体被刺伤后发出的痛苦呻吟,将他感受到剧烈疼痛时扭曲狰狞的面部表情深刻地烙印在意识深处。
所以,全身心投入地去享受这个被可以定夺别人生命的主导权带来的愉悦所充斥内心的时刻吧。能够定夺他人的生命(替他选择他的死法)难道不是对人类这种渺小生物所能表示的最高的尊重吗?这他妈简直就是神一样的存在啊。
——他曾经是这么认为的。

缪利尔今天又进局子了。
“我靠你怎么又回来了?”警局门口保安室的小伙子对着正被两个条子押着的缪利尔说,脸上写满了不敢相信,“三天两头往这儿跑一趟,坐两天那个律师小姐又把你保出来了,我看你也不像什么有钱人啊,你哪儿来的这么多钱请律师啊?而且看样子你干的也不是什么小事吧?你说你怎么就那么能闹腾呢啊……诶不是我说你咋不理我呢?难道你是有啥病吗?什么哑了聋了之类的?……”
缪利尔低着头给那个小伙子白了一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