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京院今天樱桃补充了吗

亚森/Theta。
嵐【樱井翔only】,音游,jojo

摸鱼

是个在听miss you...的时候突然出现的脑洞。是个机器人×人类的小片段。没有任何逻辑可言。估计没有后续。
我爱mezzo".jpg

“你在干什么!?”林檎对于胸部传感器突然受到冲击感到有些愠怒。

“我喜欢你啊,我喜欢你啊…”缪利尔重复了好几次,声音越来越小。

“对不起,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让我就这么抱抱你吧,一会儿就好…”

肩上的传感器给控制中枢传达了湿度升高的信号。

林檎愣住了。她从没有遇到过只有肩部的传感器发出信号的情况。

控制中枢不停地在数据库里搜索着类似于这种情况的数据,几轮下来都没有什么结果。处理器开始发热,以脖颈为渠道开始进行散热。

缪利尔感受到了林檎脖颈处温度的变化,赶紧放开了林檎。“你怎么了?是不是发烧了啊?”然后伸手去摸林檎的额头。传感器发出了“危险状况”的信号,林檎拍开缪利尔正在接近自己额头的手。“我没有。”声音像以往一样听不出任何感情。

控制中枢在高速运转的同时仍然在保持搜索状态,由于处理器过热,控制中枢直接启动了林檎的高温休眠系统。

缪利尔见面前的人眼睛一闭,整个人都沉在缪利尔身上。

“你没事吧!!?喂!!…真是见了鬼了,怎么就晕倒了啊。”语毕,他转身背起“晕倒”的人往附近的医院跑去。

“我都跟你说的这么清楚了,难道你就不能稍微喜欢我一下吗?哪怕一秒也好…”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