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京院今天樱桃补充了吗

亚森/Theta。
嵐【樱井翔only】,音游,jojo

大概是林檎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借用背景的完全私设注意!!借用背景的完全私设注意!!

 

是期末复习期间的晚修产物。写了个林檎和缪利尔在底特律世界观下的小片段。家用型仿生人林檎×人类裁判官缪利尔。一开始想写成长篇来个林檎反杀缪利尔的剧情,结果发现没有脑洞写下去了orz可能会有后续。如果我脑洞还开的出来的话。

话说家用型的型号是不是AX来着

 

 

 

“下面插播一则新闻。
“今天早晨,一位XX大道的居民在卧室内发现一具陌生人的尸体。死者的肺部被捅数刀,地板上有大量血迹。同时卧室内的柜子均有翻动过的痕迹,经屋子主人确认后,屋内没有失窃物品,疑是这位不速之客入室盗窃未遂。由于死者死因未明,目前警方已介入此案件进行调查。……近日,中美双方——”
新闻主播的声音戛然而止。虚拟屏幕的画面也随之消失。
“看来这次这堆破塑料还有一点用处。”
“你们说是吧,废物们?”声音的主人将目光转向身旁那座用他所说的“破塑料”的残肢断臂堆起的小山。

 手起刀落,头颅从脖颈处脱落,伴随着竹子断裂的清脆响声。她闭上了眼睛,细细倾听周围模拟的惊鸟仓皇逃跑的动静。并不是出于什么目的,她只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或者更准确地说应该是杀人机器。
她和其他人、其他仿生人一样,在城市的高楼和人群间穿梭——唯一不同的大概只有那把别在左腿的蝴蝶刀,在芯片里储存的“任务”和如何都无法舍弃的“本周菜单”吧。

她闭上了眼,开始读取昨晚的记忆。

 ——在充满潮湿、污浊空气的屋子和闷热的集市间穿梭已有数月。在这种充斥了污秽与媲美毒气的气体的屋子里待久了,仿佛能察觉到自己的身躯正在被屋子里的无形污染源侵蚀着。所幸自己强行关闭了与嗅觉相连的感受器,才能免受这种生理的酷刑。
买好一周份的食物,然后蜷缩在阴冷的角落里待机已成习惯;而那个整天只会躲在地下室里做着近乎疯狂的实验的怪人从上周二开始又闭门不出已经有一个星期了。每个月的第一周,那个怪人(或者说“疯子”)的“休息日”,他就会递过来一把更为锋利的刀子。
“林檎。林檎,林檎,林檎……”
熟悉的呼喊声从楼梯深处响起,伴随着生锈铁门开启发出的吱呀声和一股化学药剂和食物败坏的混合气味弥散开来。——这是认识他的人所感受到的。
——说来倒是好奇,他到底是怎样忍受这些令人和仿生人都恶心、作呕的气味的呢?
“AX700很高兴为您服务。”角落里的仿生人听见自己说了一句。
呼喊声越来越近。直到视野中出现了一张溅上了蓝血的照片。经过鉴定,这种蓝血属于型号AX300的仿生人。
“今天也请你收割掉这个‘罪恶’的灵魂。”一把刀递了过来。透过昏暗的光线能看见刀柄上有新鲜的血迹,他手上也有新鲜的血迹。刀刃也是一如既往的锋利。似乎稍一用力就能直接扎到骨头里。
“以您,底特律最高裁判官的名义。”

 名为林檎的仿生人接过沾上了血迹的刀子,再次睁开了那双湛蓝的眼睛。

评论

热度(3)